组图:明星装扮 性感舒淇穿出清纯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

  尽管舒淇以艳星的角色进入演艺圈,但成功的转型让我们不仅看到她的风情万种,还见识到了女孩的纯洁和清新。能做到这一点不仅需要完美的身材比例,还需要着装的帮忙,如果你也想拥有小女孩般的甜美味道,那就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做到的。

  花朵图案表达女孩甜美气质

  点评:绿色的花朵点缀了黑白颜色的裙子,让颜色的搭配更加巧妙。斜肩的款式和高腰的设计也充满的贵气的宫廷感。高腰带的加入更强调了完美的腰部曲线。

  编辑建议:花朵的图案是最能传达女性气质的图案,写实的花型是甜美女孩气质的代名词,但一定要注意,和巴掌差不多大小的花朵最能显瘦,过于细小或夸张的花朵都有显胖的危险。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