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色散发夏日甜美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能激发男人欲望的粉色装

  粉红色最近期的代表作,莫过于章子怡在巴黎凡尔赛宫DIOR秀场上那件JohnGalliano亲手设计的大作——粉红色露肩层褶式雪纺裙,再轻摇粉色小折扇,十足贵太太派头,让我们等一干普通人难以企及,唯有去专攻粉红色的街头表现,搜罗各式短裙、短裤、休闲鞋、大包包……务求以低成本打造高电量的粉红魅力发电机。

  超可爱街头风——粉红+超短

  粉红色的超短裤散发出浓浓的可爱味道

  另外一种流行街头元素,粉红与短打的融合,无论是粉红T恤搭配牛仔短裙,抑或粉红色的超短裤演绎,都散发出浓浓的可爱味道。而且这种装扮的好处在于,让你全身的色彩更加丰富,譬如是大热的褶脚超短裤,粉红色是仅此于黑白的宠儿,同样是具有易搭配的特点,而且在跟绿、蓝、黄等色系的配衬会非常得体,过渡位置比较柔和,不会太突兀。而且粉红的裤管再搭配修长美腿,效果可不是一般的诱人。

  T恤的粉色表现,可能有人会觉得比较显肥,但比较瘦削的身形,跟粉红的默契度非常高,再加上今年流行浪漫的长卷发,就算简单地穿一件粉红T恤,都让你回头率猛增。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