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色散发夏日甜美气息(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能激发男人欲望的粉色装

  经典少女表情——粉红裙

  多用功能的背带裙也渐趋大热

  听说粉红色是日本涩谷街头必不可少的颜色,因为她们都偏爱少女味浓的可爱装扮,所以粉红色经常会成为全身打扮的重点,而其中最常见也最保险的,就一定是粉红裙。

  我们在专卖店或者小店里能淘到的当季款式,离不开三种款式:形式各样的背带裙,今年背带复兴,多用功能的背带裙也渐趋大热,不管是长吊带还是短吊带,都带有浓浓的学生味,而一些能拆卸两用的裙子也开始受到青睐;超短纱裙,带有明显LOLITA风味的超可爱设计款,港台的

女明星很喜欢穿着这类短裙出席活动或者拍摄MTV,勘称最佳“装嫩”武器膝盖;膝盖以下的长摆裙,随风飘逸又很休闲,效果还比较淑女呢。

  各类裙装的价格都比较大众化,如果想要有很“日本”的可爱感,最好是给自己搭配一些粉色项链或者手链,不一定是高价名牌货,只要能表现出粉红可爱的感觉就可以。

  当然少不了妆容上的搭配,要不发电机的功率就要大大降低,糖果妆或者稍有点夸张的烟熏眼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具体就要看你所选择的服装款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