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熟女明星巧穿藏起年龄秘(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13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 裙子 995元

  实用战术:

  1:深V诱惑,能成功转移视线,拉长体形,让腰部赘肉顿时消失。

  2:宽松上衣+腰带的装饰热潮延续到夏季,将腰带在胯部松散外系,既可调整身材视觉比例,又能提升轻盈度。如果觉得宽腰带有明显扩张感,就选择同色系的长项链搭配,起到视觉上纵向拉长身型的作用。

  3:相信么?今年高腰线

连衣裙确实可以模糊视觉,让视觉差异达到2公斤左右,感觉立刻屏蔽腰部赘肉。但如果想摆脱掉娃娃衫的嫌疑,就侧重选取融合了今季流行元素的单品。

  搭配禁忌:丰满型美女尝试高腰线的上衣,一定要利用腰链或皮带来锁定重点,下移视线,否则会更加臃肿。

  (图)特邀模特:艺朗

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刘晓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