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熟女明星巧穿藏起年龄秘(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13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

  法宝2

  花苞裙 变出气质美女

   蓬松的花苞裙,有着精致女人味,也仍旧保留着几分女孩的甜美,作为本季裙中主角,是展现甜美风格的首选,还能很好地掩盖粗壮的大腿。而极具飘逸感的蝴蝶袖和褶皱设计,体现无龄甜美度,全无年龄界限。

  实用战术:

  1:充满童话色彩的花苞裙,因为有了成熟的黑色,避免了幼稚印象,甜美款式将清纯与

性感巧妙结合,独具魅力。

  2:花苞裙融合了紧身裙的凹凸有致和公主裙的优雅甜美,但由于下半身宽松,则要在上半身收紧,勾勒出曲线。

  3:突出饰物,可选择精致的小拎包、圆头或露趾高跟凉鞋,这些都能且你扮出公主风范。

  搭配禁忌:花苞裙不要太长,因为花苞本来就具有膨胀感,如果太冗长,就会显得腿粗短。只有提高裙摆,视觉上才能拉长腿部,让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