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熟女明星巧穿藏起年龄秘(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13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坊 裙子 380元

  购买指南:

  北城天街1-2F: Laviews(韦欧犹恩)、efalm(衣法莲)、Allure Noir(艾露儿)、LESS、COCOLULU、Baby FOX、PAUL FRANK(大嘴猴)、热风(HOTWIND)

  远东百货2F:香蕉宝贝、FRIZZ

  美美时代百货2F-3F:Just Cavalli、迪桑娜

  解放碑淘宝街、八一路雪雪、时代豪苑A座16F红坊

  心得

  无龄美女刘晓莉:“无龄须得有心”

   镜头下的刘晓莉女士皮肤光洁,让摄影师也赞叹不已,她无龄美丽秘诀是什么?“作为女人,每个年龄段都有专属的美丽,只要用心就可以‘无龄’,就我而言,保持充足的睡眠最重要,我每天晚上十点准时上床,早睡早起,生活非常规律,让皮肤的得到充分的休息。而清洁皮肤、多喝水也不能忽视。总之保持从内到外的身心健康,自然就会焕发光彩。”

   平时刘晓莉因为上班,装束都是比较淑女典雅,所以她推荐给所有无龄系美女卓雅、恩曼琳、巨式国际等。“飘逸的真丝,或轻柔的材质都是散发女人味的好选择。”而她的会穿和善搭在朋友中早也小有名气。

   对于这期的专题拍摄,她坦言很喜欢T恤短裤那套装扮,“因为最接近平日里她自己休闲状态。Sisley深V丝绸那套真的很让人惊艳,那种质感优雅极了。花苞小黑裙会让我感觉很亲切,没有丝毫刻意的感觉。”

  (图)特邀模特:艺朗

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刘晓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