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披挂四季潜入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的优雅装扮

  当针织衫厌倦了铅笔裙,白衬衣腻味了皮夹克,甚至一向配合默契的牛仔裤和T恤都开始互相不买对方的账时,时装搭配的潜规则开始发生颠覆性的改变。于是,在衣橱里都从未谋过面的皮草大衣与

性感热裤搭上了界;轻薄的纱裙与厚实的UGG靴也开始“同台飙戏”。事实上,你无需再严格遵守季节变换的规律,因为,Mix&Match的热潮早已悄悄地将季节分割线融化在出人意料且精彩无比的想象力中。

  巧妙搭配打造优雅明星风采

  若想在混搭上修成正果,将自己升华至大牌明星的境界,想象力一定要够大胆。首先应该弄懂如何在搭配中巧妙运用冲突感。不同季节的材质、面料混搭是明星们惯用的伎俩,轻柔的丝绸、薄纱面料与略显粗狂但挺阔有形的皮革或羊毛质地交错,既能延续夏末的性感妩媚,又可以提前营造初秋的摩登氛围。相反,色彩上就应尽量保持含蓄,以避免大面积的补色相撞带来的廉价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