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披挂四季潜入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enna Miller

  随性嬉皮

  风靡60年代的嬉皮范儿在今天看来简直是混搭着装的雏形阶段。宽松的披挂和不厌其烦的层叠穿法至今仍是表现混搭形态的时髦方式。你可以参考Mary-Kate Olsen带有浓厚流浪气质的波希米亚风格,也可以借鉴Kate Hudson慵懒随意的复古嬉皮路线。只是需要注意,如果尚未修炼成明星们的0号身材,最好避免在服装上做过多无节制的加法混搭,以防弄巧成拙。

  正面榜样

  红色的复古墨镜和耳边夸张的唱盘耳坠仿佛一下子把时光拉回到嬉皮风潮鼎盛的60年代,Sienna Miller告诉我们混搭不一定要铺张才能体现功力。

  两衫叠穿需有较强的节奏把控能力,细节上求变化才能流露层次感。

  反面教材

  这套怀旧装扮虽然整体上没有太大纰漏,但是上身的黑色针织开衫因过于随意显得老气横秋,如果换成精干的短款皮夹克效果便会焕然一新。

  万能单品 皮靴

  追根溯源,嬉皮士们的标准打扮除了碎花长裙就要数各式的短靴了。时至今日,嬉皮风每况愈下,惟有古朴精怪的短靴跟随时尚的潮流与时俱进。雕花镂空线条硬朗的西部靴早已不见当年的风头,取而代之的艳丽软皮短靴成为现今流行的焦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