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披挂四季潜入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ienna Miller

  慵懒宅女

  舒适、简单是宅女们执行混搭时的通关要诀。色彩上讲求柔美、和谐,将夏季的清爽与秋季的温润融于一体。杜绝毫不负责的将繁冗复杂的配饰在身上胡乱堆砌。但若把简单理解成随意就大错特错,有预谋地营造不经意的精致感才是高段位的宅女。这就需要在貌似平淡的着装外选择亮眼的配饰作平衡,提升搭配感。

  正面榜样

  还是Sienna Miller,豆绿色的针织外套勾勒出秋季独有的温馨表情。脚底色彩明快的高腰运动鞋则让包身牛仔裤找到了新的出镜搭档。

  万能单品 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的实用性实在无须多说,唯一要做的就是看清本季设计师们又对它施了什么魔法,再按自己喜好对号入座。PORTS就将熟女路线稍作修改加入了运动元素,成熟却不刻板;DKNY选择宽松短小的勾花复古路线,色彩和款式无论与任何清凉夏装搭配都万试万灵。总之,款式之万变,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