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戴安娜引领时尚潮流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安娜

  戴妃一直是人们心中最优雅高贵的女性,不管她出席何种场合,装扮是休闲还是正式都会给人十足的端庄印象,身为职场淑女的我们更加应该学习戴安娜王妃的优雅穿衣之道,高贵淑女的装扮更加打动人心。

  浅淡颜色清新雅致

  左图:蓝白色的撞色设计十分清爽,饱满的颜色也很大气高贵,经典的短上衣款式更加提升整体的品质感。

  右图:灰蓝色也是十分清爽的颜色,这类颜色也能提升穿着者的气质,白色的饰边让优雅味道瞬间提升。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