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牛萌萌迷恋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椭圆镂空鞋跟

  当我们还是穿着小球鞋满院子跑的小姑娘时,有个童话就告诉我们,只要穿得下玲珑的水晶鞋,灰姑娘就会变成公主。这个故事是如此具有诱惑力,以致于让普天下高矮胖瘦的女子们,无不对那高贵矜持的美丽尤物趋之若鹜。极速窜红的女星牛萌萌成为关于

高跟鞋美丽故事的女主角,倾情诠释2007最IN高跟鞋的流行细节解码。穿上最炫的高跟鞋--公主就要高高在上!

  流行密码1:创意鞋跟

  个性化的创意鞋跟是为全身装扮增色不少的亮点,Louis Vuitton推出的椭圆镂空鞋跟设计可谓出足了风头,买来收藏也不过分哦!

  牛萌萌的星味搭配贴心TIPS:

  实用而百搭的超高跟鞋是时髦女生的夏季必作功课。黑色尖头高跟鞋和透明玻璃厚底高跟鞋是利用率最高的两双鞋!

  喜欢帅性打扮的女孩子,可以用10cm高跟鞋搭配瘦腿牛仔裤,或者穿短裤、短裙搭配纯色及膝长袜,都可以让你风格鲜明并且帅气十足。

  金色和黑色是选择高跟鞋的两个首选色,这两种颜色的搭配更显得非常摩登。

  越是漂亮华丽的高跟鞋越要注意保养,收纳时一定要装在专用的鞋袋里,最好定期送到鞋保养店中进行护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