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懒OL5分钟搞定通勤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搭的白裤和任何颜色上衣配都会有摩登感

  本来早起装扮的时间就很紧张,偏偏堵车也来占用,难道想每天穿着得体的出现在办公室就一定要起个大早吗?当然不是,这里有懒OL快速穿衣法,帮你在5分钟之内搞定职场装扮。

  装扮要点

  首先,我们要分清基本色和多彩色。基本色是指一些可以万能搭配的颜色,比如黑色、白色、灰色、米色、咖啡色等。多彩色则是除了基本色以外任何鲜艳的颜色。快速穿衣法的要诀在于要用基本色搭配多彩色或者基本色搭配基本色,多彩色之间的搭配虽然可以但很容易出错。只要掌握了这个原则,衣柜里的任何衣服在你身上都不会出错,加上一点小配饰,你就是办公室里最会穿衣的女人。

  快速搭配法一:基本色宽腿裤×多彩色小上装

  白色宽腿裤给人感觉清爽、潇洒,深蓝色的的小外套配白点抹胸动感十足,同时蓝色上衣的白色饰边恰恰和下身的裤装呼应。百搭的白裤和任何颜色上衣配都会有摩登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