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好莱坞明星本季最爱小礼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2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itney Spears

  时尚T台仿佛并没有预示我们礼帽式的窄沿休闲帽会成为当下流行主干,然而好莱坞的明星们就有这么一类人偏爱“逆向行驶”,人不可貌相,明星更不可“帽”相。当这类男星女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中性风的礼帽式休闲小圆帽作为自己的顶上装饰,又恰如其分地混搭于从礼服到休闲装的各款服饰,难道还不值得我们一探究竟?再说了,明星撞衫难免尴尬,还不如撞个帽...也算是无关痛痒且饶有趣味的小缘分吧。

  礼帽式草帽+小礼服

  布莱尼前不久参加 Luxor's LAX 俱乐部的开幕式,小礼帽式的草帽混搭吊颈迷你礼裙,加上布莱尼近来鲜有让顺直金发自然挂于胸前,以他个人为参照物怎么说也算很清新的出现在夜店了。这个不断惹是非的人物对着装的那根筋总是胡乱“搭进又搭出”,这次算你又“搭进”了一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