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出游就戴最显脸小的太阳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白色衬衫修饰出一份爽朗的帅气

  春夏秋冬,眼镜也同时装一样变幻无穷,今季很多品牌的眼镜使用了桃红色、水蓝色、湖泊色、珍珠色等大量闪光透明的色彩,灵感大多来自于春花秋月,沙滩海浪,岩石珊瑚等等自然色彩。小编带领你去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感受明星们千娇百媚的眼镜姿态。

  搭配Tips:中性风再次袭击时尚舞台,雷朋经典款式的眼镜和军装风格的帽子非常搭调,渐变的咖啡色淡定自如,简单白色衬衫修饰出一份爽朗的帅气。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