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衣橱升级 秋日N分裤这样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直筒短裤

  直线的直筒短裤以其宽松、自在成为时尚街头装的重要单品,年轻的你尽情搞酷混搭吧。裤腿的挽边使其加入更多设计感,短裤搭针织衫或T恤就是个pretty的预科生,而无论是帽子还是袜子这些小配件任由你混搭,走上街头你一定会谋杀很多眼球。

  搭配建议:

  1.东方人穿直筒短裤的长度尽量在膝盖以上,及膝的就很容易显得腿短。

  2.直筒短裤简洁随意,很容易流于休闲,流苏、蕾丝等女人味的装饰元素都能提升女性与生俱来的美感。

  袜子戏法 短袜&长袜

  秋冬里是长袜成全了短裤的流行。灰色、黑色及膝袜或紧身连裤袜作为最好的掩护,把大腿彻底解放出来,美腿成为视觉中心。

  Q&A

  Q1.多长的短裤最适合穿及膝袜?

  A1.对于亚洲人来说,短裤越短穿及膝袜越安全。身材不够高挑的女孩,穿上五分铅笔短裤和及膝袜,下半身产生分截的效果,身材看上去更矮。

  Q2.及膝袜对腿型有什么要求?

  A2.贴身及膝袜对腿型要求很高,及膝袜常常会暴露甚至放大O型腿、小腿粗壮等缺点,选择起来要慎重。

  Q3.多长的短裤最适合穿紧身连裤袜?

  A3.只要颜色搭配合适,多长的短裤穿紧身连裤袜都没问题的。连裤袜占身体比例较多,适宜选择与短裤或上装同一色系的颜色,或从上装挑选一个颜色。

  误区:办公室里白领想穿短裤,为表达庄重,下搭配深色连裤袜

  办公室白领上装一般比较多穿浅色衣服,为了在职场上表达正式,有些人在短裤下搭配黑色袜子,但这样会显得下身太重,给人沉闷感觉,倒不如穿普通的肉色袜子来得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