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港姐杨思琦示范白领错误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思琦

  虽然杨思琦是2001年

香港小姐冠军,出道后备受无线力捧。但她的着装风格和品味却一致不被外界看好,让漂亮的脸蛋和较好的身材白白浪费。白领们更是要通过她的错误着装给自己上一课,否则类似的错误你也可能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错误一:风尘味太重

  点评:虽然穿着暴露是明星们的家常便饭,但配合这样的发型和蓝色的眼影让人很容易想到夜场小姐,虽然衣服款式时尚,却穿出了不该有的气质。

  小编支招:这套搭配最让人感到风尘味的是细小的发卷和蓬松的头发,这种发型应该坚决抵制出现在职场,如果你的卷发比较小,那就扎起来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