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熟女诱惑少男11招穿着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贤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她的性格:高炳熙的可爱之处在于她的“闷骚”。33岁的她只拥有一段失败的单恋,却完全凭想象来为成人杂志撰稿,“闷骚”精神让人折服。结果,一不小心吃了“嫩草”的Miss高,为了爱情只得牺牲形象,扮成甜蜜小女人。

  她的风格:Miss高骨子里是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但现实中她却只选择灰、蓝、白的衣服,永远是长过膝盖的叠穿法。化妆很淡,却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道!(新浪

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圆润的脸庞总是让人忽略她的实际年龄,开朗的性格也让她更显青春活力,巳然穿着素雅的白色衬衫,却仍是透出一股浓浓的女人味。前襟处的皱褶设计使简洁的衣服增添了许多看点。

  装扮要点:

  1 她的服装多以素色为主,虽然没有太多花色,但衣服的面料却很上档次,体现出成熟女性的高品位。

  2 虽然没有太华丽的装束,但是她也不允许自己太邋遢,修身的套装是不错的选择。

  3 闷骚的性格让她爱上精巧的小件物品,虽然不是让人惊艳,但细看之下却很有深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