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3大单品打造初秋最IN职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0:1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秋的衬衫都偏长,束在下装里营造出精致细腻的OL形象

  度过八月的疯狂季末扫货后,各大商场、专卖店陆续上了秋季新货,我们当然也要为自己衣橱的新贵准备空位。上班时必不可少的衬衣、小外套、长风衣,你们的2007新模样是否很吸引?

  最IN:率性长衬衫(束腰或腰带)

  过了几季“腰里腰气”的日子,想不到入秋之后,办公室必备的衬衫系列仍然是跟“腰”脱不了干系。

  在商场的专柜可见,长衬衫的长度一般都接近或超过臀部,也较以往稍宽,与今年持续火热的“大一号”廓形风潮不谋而合。另外,长衬衫在样式上打破了传统的单调,把蕾丝、蝴蝶结等时尚元素融入到款式的设计上,再加上冷艳的色调,无疑是入秋职业女性的最自信表情。

  长衬衫的搭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与长裤或裙子搭配,把衬衫的边角藏在长裤或裙子里面。这种搭配突出了OL自信干练的专业形象。另一种则是与紧身裤或袜裤搭配,把长衬衫完全的展露出来。这种搭配尤其适合气质甜美的年轻白领。而腰间那条出位的宽腰带,除了展示你傲人的小蛮腰,还能让你的办公室回头率瞬间提升。

  Bossini style 白色长袖衬衫:399元;女装裙:33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