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曝光章子怡的时尚进化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确乎红了,说句好听的,现在那叫蜚声国际。身价高了以后,似乎品位也随之水涨船高,现在再来看看小章妹妹的穿衣品位,虽然还未得精髓,但是比起当年已经胜出许多。

  章子怡个人的优点在于脸庞小,五官端正,尽管缺乏看点,但是好处是有留白,便于追加色彩;身材来说基本匀称,个头适中,胸部偏小,身材较为扁平,手臂粗壮,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一定要说好处的话,亦是跟脸一样,有留白,便于打造;但这样的身材和脸蛋,天生缺乏周迅那样精光四射的大眼睛,也缺少徐静蕾那样五官娟秀的知性美,所以绝对需要用到咱们时尚的四字真经“人靠衣装”。换句话說,章子怡,倘若打扮的不好就是扔在人堆里都不会让人多看一眼的普通女性,打扮的好就能营造出令人满意的印象。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红人章子怡究竟是如何完成她个人的时尚进化的吧!

  邻家时代

  点评:最早的章子怡,唯一制胜的优点在于清新,尽管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但是清新的样子还是让老谋子发现了。而她早期的造型根本乏善可陈,不过虽然土气,倒还有点清纯本色。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