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周韵石榴裙绽放倾城美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韵(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秋日里的裙装不像夏日裙摆那样迎风飞扬,在深沉内敛颜色中透露秋的静谧,成熟精致中感受秋的含蓄,我们推荐了五款长短不同的秋日时髦裙装以及搭配攻略,助你在秋日里依旧

性感迷人。此次展示秋日裙装的是与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一同出征威尼斯的周韵,看看这个征服了导演和评委、惊艳威尼斯的女子如何让石榴裙绽放倾城的美丽和无尽的风情。

  点评:无论是作为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主演,还是姜文太太身份,周韵在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的亮相总是让人期待的,这套由劳伦斯-许为周韵量身定做,价值百万的长裙,用我国国宝级面料云锦,以及丝和孔雀羽线等手工制成。抹胸拽地长裙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不但勾勒出周韵完美的曲线,更有一种雍容华贵之美。配上Bvlgari的项链,高贵气质成为红毯焦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