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件外套的10种不同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风情装扮

  秋天就要来了,只要选择一件大衣,就能让你轻松面对各种场合,秀出自己的个性和品味,是否是一项值得考虑的购物好计划呢?如果你不知道怎样搭配才够IN,够酷,够潮流的话,看看为你精心准备的这一系列搭配方案吧!或许能带给你一些灵感。

  土黄色是一种百搭的颜色,收腰和收底摆的设计都透出甜蜜的味道,粉红色的甜味融进稍显沉稳的深蓝色。蝴蝶结,灯笼裤腿都是带来少女清纯气质的武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