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张曼玉 完美的中国式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3:37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张曼玉的魅力让大牌如OLAY,也只肯将“完美女神”的头衔赋予她。林志玲的“知性”,周迅的“百变”,只是一种特质到极致,而“完美”是千锤百炼后才能有的圆通境界。在OLAY“中国式美丽璀璨之夜”的活动上,张曼玉没有多少刻意的装扮,只是随随便便一袭蓬松的黑色宽身裙,就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她斜坐着接受记者的采访,谈论着中国式美丽的真谛:一切皆因有梦想。

  小编点评:现身Valentino入行45周年庆典轻松休闲,蕾丝薄衫装扮出妩媚形象,搭配牛仔裤随性很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