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穿出胸部小花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玛戈特-斯蒂雷

  露背装:换个角度,更加诱人

  露背装是新的性感着装,大尺度的露背不但能将美背展现,还能无限延伸出引人遐想的股沟,若隐若现中发挥性感极致。

  点评:浅金色的服装让背部线条更加更加魅惑双眼,褶皱处刚好吸引眼球,让臀部的曲线也一览无余,让人佩服其大胆程度。

  搭配建议:适度的露背让东方人还可以接受,这么大的尺度,相信谁也不敢穿上身,如果后背有蕾丝遮掩一下,效果会比直接暴露更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