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百搭小外套今秋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9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NLY的小外套有如小斗篷,适合配贴身的裙装 349元

  虽然依旧有耀眼阳光和闷热温度,但穿着盛夏大热的吊带

连衣裙或无袖衫裙走在街上时,偶然开始感觉天气渐凉。不知不觉,已经立秋一个月!追赶潮流的时尚人士已经开始暗中留意秋装,而小外套是首要目标--精致而百搭,轻而易举地把夏装转秋装,配衬裤子、裙装以及宽松衫都可以,难怪不少美眉都称之为今年初秋必买的行头之一!

  与上一季短至胸线或者太过抢眼的分割比例的小外套相比,今年秋季的小外套明显呈现变长的趋势。新上市的早秋小外套,无论是军装风格、复古风格、优雅风格抑或是小西服,短至腰际的最流行。

  流行前线

  泡泡袖、荷叶边和蕾丝边等原本夸张的T台元素,经设计师变形运用后,令今季的小短外套不张扬,又让人过目难忘。在搭配上,大部分小外套都是与色调相谐的直身筒裤,紧身短裙,甚至紧身短裤相搭配,再加上一双亮色粗跟皮靴,马上就呈现出女性气质豁达、柔媚的一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