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扮靓课堂 1+1美穿法反复搭配1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款牛仔搭配碎花连衣裙

  迎面吹来的风略带寒意,我们不得不承认夏天已经彻底的过去,你是不是也一样不舍的夏天的缤纷?尤其是要与自己衣柜里各式各样的美丽夏装作别,心里很不是滋味?别急!今年悄然兴起的夏装加秋装的1+1穿衣方法就会解决你的这块心病,不仅让你美丽的夏装升级变秋装继续发挥作用,也为有些单调的秋冬加进一些多彩的颜色。

  在秋天一件简单的外套是最实用的装扮,要想把秋天的外套穿出特点和自己的个性,不如把他和夏装巧妙结合,来一个秋装外套和夏装的1+1。

  秋装外套的1+1:外套+

连衣裙

  不适合太鲜亮颜色的秋天,只要外穿一件随性的短版牛仔外套就能平衡整体色调,也有随性的俏丽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