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好莱坞女星最钟爱的品牌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21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idi Klum

  明星总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尤其各大颁奖礼上的服装,动辄数十万甚至过百万。自然,这些衣服大多不需明星们自掏腰包,有数之不尽的设计师们会为她们奉上,只求自己的设计作品能在闪光灯前亮相。

  只是,许多明星都会特别钟情于某些特定品牌。让我们看看,明星们在穿谁的衣服,哪些品牌是明星们最信赖的时尚魔法师。

  超模兼时装设计师选秀节目女主持(《Project Runway》)Heidi Klum常常穿Michael Kors的经典作品,她在2007年6月的CFDA颁奖礼上就穿着Michael Kors的作品出席,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棕色长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