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跟着情侣档明星学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08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林-法瑞尔&巩俐(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荧幕前后的“情侣档”明星,谱写的是如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故事,虽然现实情节往往与童话差之千里,但他们时尚的情侣装扮依然值得借鉴。

  酷炫情侣档

  拷贝对象:柯林-法瑞尔&巩俐

  穿衣规则:女生穿出优雅,男生穿出冷酷

  一个是美国特战中心派去的卧底警探,一个是毒品网络幕后大佬的情人;一个是外表冷酷的坏小子,一个是飒爽

性感的大姐头。法瑞尔爱黑色,爱剪裁精练的西装和POLO衫;化着裸妆、眼神坚毅性感的巩俐也爱黑色,爱面料笔挺的套装和低胸晚装。

  如果将这对荧幕情侣的形象投射到现实生活中,应该是跨越年龄与身份而相爱的熟女与坏小子吧!既然是熟女,服装方面自然弥漫着浓烈的女人味。在办公时,穿着腰是腰、臀是臀的套装;约会时,一件大气婉约的风衣里是优雅的小洋装。当然,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一双材质、款式俱佳的高跟鞋是增加整体优雅分值的配件,因为只有高高的鞋跟才能敲打出好似不同心情的声响。这里说的坏小子,可不是街头那些痞子或草根--虽然坏,但不流气。服装以黑白为主,款式简洁,剪裁精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