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把握三围比例丰满熟女穿出S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调肩部的轮廓和位置

  轻薄的衣服再也藏不住身上的小肉肉,暴露了身材的遗憾。如果你也有这种担心的话,只要把握好自身的比例,你也能看起来马上瘦下几斤,变身玲珑女。

  第一步:强调肩部线条

  不要担心肩宽会让你显胖,只是强调肩部的轮廓和位置,会让你看起来十分精神,也对衬托腰部的纤细很有帮助。

  点评:工装式的上衣给人硬朗干练的感觉,挺括的面料让肩膀看起来十分平直,搭配轻薄的小裙子又适度展现了女性的柔美。

  小编建议:如果你的上衣没有垫肩,那可以选一些挺括面料的上衣,硬朗的风格让你看起来更瘦,还能在身上苏醒,不让你的赘肉松垮显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