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示范深V领秀美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淑臻

  V字领口隐含着女人的秘密情愫,它可以让你将性感秀出万种风情,还可以修饰你小有缺陷的脸部和上身。选择V领服饰,若隐若现间享受一份清凉。用“春色满园关不住”的诱人景象,轻松虏获身边的他。

  深V领深度诱惑

  这种类型将V字口开在胸部正中或一直到胸部以下,裸露更多的肌肤,或是露出一半丰满的双峰,无限春光乍泄,享受女人得天独厚的美丽优势,造就最性感的瞬间,要决是选择紧身款式,勾勒诱人曲线,还谨防意外走光。

  白色吊带裙与嫩黄色比基尼内外穿,浅色彩扩张胸部,展现清纯诱惑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