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丝路50佳丽零距离感受古韵无锡(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9: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丝路50佳丽零距离感受古韵无锡

  9月21日,参加“美丽无锡-2007

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各国佳丽们走进了无锡最知名的几大旅游景点--鼋头渚、古运河、清明桥,与古韵无锡有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与此同时,佳丽们还响应政府的环保倡导,化身公益大使号召中外游客共同保护太湖。

  上午,来自四十个国家的佳丽们一起早早地来到被称为“太湖佳绝处”的鼋头渚。这些美丽的模特们,与烟波浩淼的太湖、淡雅清秀的荷塘亭塘、小桥流水相映成趣。佳丽们还乘坐太湖游船,在美丽的太湖上畅游了一番。她们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望,不少游客还纷纷拿出照相机,记录这独具特色的美丽风景。

  在鼋头渚景区内,新丝路五十位佳丽最后还完成了一项环保公益的共同签名行动。在无锡市旅游局设立的“世界只有一个太湖 让我们共同保护”的背板上,各国佳丽们与游客一起非常有序地在上面写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保护太湖的美好祝愿。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游客这样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外国美女,这个大赛能在中国办,能在无锡办是一件蛮不错的事情,能跟她们为保护太湖一起签名,更会成为我游玩太湖最美好的回忆。”

  下午,佳丽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古运河和清明桥,模特们也分组换上了精致的时尚羊绒装和最能体现中国女人风情的旗袍,一个个穿行于江南水乡特有的画廊、流连于古风古韵的石桥,来自国际的现代的美与古韵无锡的美完美融合。来自南非的参赛选手一直夸赞中国旗袍非常漂亮,穿着身上特别舒服,特别有时尚气息,她还准备回国的时候带几件回去。

  记者在现场采访不少跟随拍摄的无锡摄影爱好者,她们纷纷表示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再次牵手无锡,让无锡多了一次向世界展示美丽太湖之滨、传递“无锡是个好地方”的机会,通过这些美丽的使者,无锡的旅游形象也将更加国际化、时尚化。 (摄影/钱兴强、李明放、

麦莎)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