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简约派VS混搭派11大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33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色缀珠长裙/Séfon 1280元

  蛇皮纹

高跟鞋/Hotwind 未定价;金色镶钉包/Baby F.o.x 498元;圆环耳钉/Filon 158元。

  我的风格宣言

  造型张扬多变、色彩绚丽闪亮的服饰本是繁华都市的潮流代表,但是流于俗套的繁复层叠并不能取悦我的心。漂亮的衣服我也乐于追崇,而款式经典的衬衫、版型完美的流畅款式裙装虽然只是衣橱中的基本款,却都是我喜欢的Style。关键在于,怎样用款式简约却设计独特的服饰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我一直都坚信“简约不等于简单”,从生活到工作,都是这样。虽然不能成为最夺人眼球的“第一眼美女”,但是简约得体的装扮更能展现个人魅力,成为值得品味的气质女人。一起做一个低调的简约派女郎吧,让一切变得简单明朗起来!

  贴心Tips

  单色短小的修身西服和经典款式衬衫,都是简约派女郎的上衣首选,抛弃繁琐的印花图案及夸张的剪裁,造型越简约越能为气质加分。

  下身的选择更多样化,高腰线的米色褶裙、咖啡色修身长裤都是能体现秋季韵味的单品,能很好地勾勒曼妙曲线,展现成熟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