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50中外佳丽首次集体亮相(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3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1号土库曼斯坦选手

  9月20日下午,由无锡市旅游局和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主办的“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总决赛选手暨媒体见面会在无锡金陵大饭店举行,无锡市旅游局局长王洁平出席了见面会。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名佳丽穿着别具各国风情的民族服装依次亮相,与国内外数十家媒体首次亲密接触。

  媒体见面会开始,在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下,来自各国的模特先后登场,她们各自穿着各个国家的民族服装--亮相,也谋杀了记者们手中相机的不少存储卡空间。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无锡市旅游局的领导和新丝路模特机构的项目主管先后上台致辞,对于各国佳丽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赛表示了良好的祝愿。记者在现场发现,来自俄罗斯、加拿大、泰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模特比较受摄影记者欢迎;同时,来自国内广州、北京、无锡等地的模特也成为众多记者争相采访的对象,尤其是两位来自无锡的模特更是成为本地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主持人的引导下,50位中外佳丽还齐声喊出了“你好,无锡!”的口号,博得了在场记者的热烈掌声。整个媒体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在50位中外模特的精彩演绎下顺利完成。

  来自主办方之一的无锡市旅游局的王浩平局长还透露了“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期间的重要日程安排--在接下来的八天时间里,,这些美丽的中外模特将走进鼋头渚、古运河、清明桥等无锡著名旅游景点,演绎国际时尚与江南风韵的完美融合;同时还将走进无锡的东方国际轻纺城、知名服装企业以及睦邻中心,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及互动活动。9月27日晚上,精彩编排的总决赛颁奖晚会将在无锡人民大会堂上演。

  今年的大赛适逢十一黄金周前夕, “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作为今年无锡重要的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活动,无疑将对无锡时尚文化氛围的培育和国际魅力的绽放起到积极的影响,从而推动无锡十一黄金周提前升温。(摄影/钱兴强、李明放、

麦莎)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