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王心凌PK杨丞琳谁是NO.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心凌VS杨丞琳

  当今的时尚红人王心凌与杨丞林,是无可争议的甜蜜派掌门人。在她们的倾情演绎下,可爱,甜美,sweet这些形容词早已不够来形容。自出道以来,王心凌与杨丞林就仿佛长不大的孩子一般为女孩们制造着五彩斑斓的公主梦想,忘我般无忧无滤的沉浸在浪漫童话中。无论是娃娃裙、小淑女裙还是时下流行的牛仔装小披肩,都在她们的身上散发出果糖般的甜蜜气息。以下的解读为你展示她们是如何扮嫩扮可爱,如何将相似款式演绎出不同的版本,到底哪一位是男孩心中的NO.1呢?

  左图:可爱的金色马甲搭配蓬蓬短裤

性感又可爱,小礼帽的拐杖的搭配更加甜美。

  右图:不对称设计的背带裤也很可爱,粉嫩的颜色凸现少女感觉,蘑菇头的造型好感度很高。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