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初秋穿条纹纸片身材变凹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3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慧琳

  近来一直大热的条纹同样倍受时尚明星的青睐,从经典的黑白斑马条纹到后势崛起的彩色条纹都是这一季你绝不能放过的扮靓单品,在越来越讲究与众不同的今天,条纹装也让许多身材扁平的MM立刻拥有了凹凸体态。小遍给您总结了三种明星钟情的条纹穿法,会让你在换装的时候顿感耳目一新。

  经典黑白条

  点评:细条纹V字领上衣搭配红色蓬蓬裙既古典又俏丽,汇集了今季的流行元素再加上亮银色的配饰分外的光彩照人。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