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针织小毛衣热辣派VS淑女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5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两粒扣开衫 美胸不二法宝

  自香奈儿从水手服中汲取灵感后,条纹图案便开始流行。条纹图案的短外套不会显胖,相反,袖口及饰边的黑色能够起到很好的视觉收缩作用,而口袋的饰边则更让人注意到你挺拔的风姿。

  条纹衫/FCUK(fromi.t),深蓝色

连衣裙/FCUK(fromi.t),深棕色饰金环方包/JcCollezione,蓝色翻边细跟长靴/Hotwind。

  娇小的女孩可以用针织衫展现可爱,而对高挑的女孩而言,针织衫更能柔化略为硬朗的脸部及身体线条。同时,深色针织小外套也可使丰满的体形显得更匀称。不同风格的针织小毛衣,也打造出热辣或淑女的不同造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