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性感女星为何爱穿衣小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女明星们的

性感出招大多都是爆乳装,但不管她们身材如何,都能完美出镜,她们的着装搭配让天机泄漏,女明星穿衣最爱小一号,因为小号衣服的紧身,自然挤出性感的乳沟。尤其是大领口的小衣裳,能将魔鬼身材完全展现。

  林志玲:白色爆乳装展现纯美诱惑

  小编点评:白色的U领裙装,将完美的胸型大胆展现,白色的蕾丝花边却给人清纯的印象,将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完美结合。

  搭配Tips:白色服装不仅是最上镜的颜色,还能给熟女以清纯气质,如果你也想拥有妩媚和清新之间的最美印象,就为自己选一款白色裙吧。稍紧身一点的款式更加诱惑眼球。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