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潮女VS型女20度天气搭配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8:32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高筒靴与卷边长裤呼应出潮女风范(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呼啦一下又到2007年的秋天了!想想前几年的现在早就天寒地冻了,可如今暖冬的趋势是越来越明显了,四季的划分似乎也越发不显著了。所以如今达人们的时尚元素早就出现了多元混搭苗头,得把一整年的流行都裹在身上才是真正的摆酷啊。什么,还不清楚2007年秋冬的流行元素?没关系,就看看人家潮女泡泡与型女婷婷的魅力指数大PK吧,兴许能从中领悟到点东东呢!

  潮女篇 我就是要闪亮

  1 风中百合

  这天是越来越冷,那句“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老俗话早就不成调调了,当代的新女生就是得既温暖又美丽。当想要让

性感与保暖并存的时候,泡泡毫不犹豫地将连衣毛线衫作为最好的选择啦。灰色的连身毛衣,立刻让整个人清新可爱起来,活脱脱一株在风中摇曳的小百合嘛。大家可千万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这一身长毛衣能让浑身暖和起来,外加上超厚的黑色丝袜与及膝长靴,完全可以满足你对温暖的需求噢。当然其中的点睛之笔必然是今年大热的金色宽腰带,随意地绑在腰线以下的部位,魅力指数立马飙升。

  流行元素 长毛衣+宽腰带+中长靴冬衣冬穿,非我莫属

  Tips:这个冬季长毛衣肯定会火得大红大紫,要学习泡泡的着装也很是简单,除了可以将衣服选择搭配宽腰带、中靴外,毛衣链,以及带金属扣袢的包包,都能使你简洁的衣服变得不再平凡哦。

  魅力指数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