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时代女星当红怀旧演绎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佳丽-约翰逊

  时尚潮流在追述60年代的风情,时装风格在寻找30年代的旧意,于是,随着Fashion的冥引回归过往,让曾经的时代缪斯和现在的大众偶像在时空交错中谋面——仿佛隔着时光的镜子,他们竟照见了对方,惊异于彼此的相像。原来,在时尚的天地里,光阴的变迁只幻化了流光,岁月荏苒只变化了背景,时代的风情依旧,缪斯的风格依然,在岁月的两头,两生花各自绽放着美丽。

  玛丽莲-梦露VS斯佳丽-约翰逊

  梦露这个刻意为之的“不经意”的走光已经成为世纪经典。斯佳丽在经典Pose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自己的灵感,但乍一看像是头疼揉脑袋——东施效颦原来并不是东方人的专利。但是,甜美

性感的大旗并不好扛,把握不好,就等于扛了一杆写着“我是花瓶”的旗,所以,斯佳丽虽然和梦露一样具备了美国甜妞的各项外在“武器”,关心她胸部和臀部的人就越多,但是注意她头脑的人并不会同比增长。风可以吹起无数女演员的白裙子,但是成为经典的,至今只有一个,所以斯佳丽的前路,仍然很漫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