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解析5大系列靴子穿搭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5:58 《Miss 格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鞋跟跟部以上10厘米

  靴子对于女人来说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藏起腿部的缺点,展露优美的线条。在气氛严谨的办公室里,靴子似乎又成为女士们暗自比拼的重点,但面对各种长度的美靴,你是不是也有过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苦恼呢?小编就介绍5种不同高度的靴子在办公室里的各种搭配,绝对帮你轻松吸引更多目光!

  矮靴的好处是穿着舒适、方便,但搭配相对单一,多配以长裤,也可以搭配中长裙,不过小腿粗圆或肌肉呈块状的美女要注意了,尽量避免用这种靴子搭配裙子穿着,因为那会使你的腿部看上去更加浑圆结实,而且还有“腿短”的嫌疑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