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羽绒服流行点提前知提前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怡VS叶翠翠

  一个恍惚间,大街上穿着羽绒服的人突然多了起来。用“绚丽”这个词来形容羽绒服给我们的城市、给我们的视觉所带来的冲击力,似乎已经有些老土了,因为在冰冷的空气中,当人们日复一日地忍受寒冷的时候,只有羽绒服的温暖才能唤起些许热量。可对于这个季节而言,怎样才能把羽绒服穿出既动人又不冻人的美丽呢? 肥大而又臃肿,一直都是羽绒服的难以“动人”的缺陷所在,而在肥大与臃肿的羽绒服上加上一点小小的点缀,则是除去这一缺陷最佳方式。 或是一条艳丽的围巾,或是扎上几根流苏,或是一组生动的卡通图案……当大街上,一群在羽绒服上“缀”上生动的卡通图案的年轻人,向你走过来的时候,你发现了吗?这条大街的风景竟然是如此生机勃勃。

  流行趋势:甲克款大多数的羽绒设计都以各种走向的线隙来划分出各种方格,越来越多的设计开始注重利用线条来避免羽绒带来的臃肿感。 正的格纹休闲的感觉稍强,在腰部适当的进行曲线的美化,很有美体效果。

  搭配建议:收腰设计尽管修型,但也可能因此显得古板和土气,尽量以单纯干净的颜色为好。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