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阔腿裤&吸腿裤搭配TI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星们最爱保暖又洒脱的阔腿裤和吸腿裤

  裤子,在近代以前,只是男性英姿的证明,是男权的象征。直到传奇时装设计师Coco Chanel穿着自己设计的、灵感来自马球运动的阔腿裤与西敏寺公爵出入社交界,裤装才开始堂而皇之覆上女人的大腿。

  Chanel的绝代风华并没有被裤子所掩盖。相反,那与裤子耳鬓厮磨、若隐若现的大腿线条,以不可言喻的性感,征服阅尽人间美色的公爵和天下女人。

  这个秋冬,你仍可尽情地以超短裙和高筒靴展示风流,但保暖又洒脱的阔腿裤和吸腿裤,则当仁不让地成为时髦女人戒不掉的极端美色。

  阔腿裤11大穿着要旨

  阔腿裤最配扁身材 阔腿裤只是臀围最宽处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贴身,所以扁身材穿着更占便宜。

  不出错的低腰裤 高腰裤尤其对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赘肉较多,而且过于圆润,那就选择低腰阔腿裤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于裤子挂胯,也不会显得腰粗。

  大象腿就要宽 没有更宽只有最宽,是大象腿选裤准则,尤其是那些胯部剪裁超宽的古怪廓形,才能弥补身材劣势。

  九分裤露出小脚踝 九分阔腿裤的裤脚一定要盖住小腿肚。让美丽的脚踝裸露在外,看起来才会像惠安女一样诱惑。

  低腰搭配 将慵懒进行到底 低腰阔腿裤始终给人慵懒闲适的感觉,上装就必须肥、侉、棉织、针织,更能显出慵懒本色。而且是层次越多、越邋遢越好。另外,上装下摆绝对不能过腰。

  高腰搭配 将帅气坚持到死 帅气的中性短西装和具办公室风情的衬衫是绝妙搭配单品。

  超常版只爱平底鞋 超常阔腿裤本来就是高挑女人的专属。所以为了尽显慵懒之态,一定要以平底鞋点睛,尤其是若隐若现于裤脚处的小鞋尖最娇俏。尖头芭蕾鞋和裹住脚面的休闲鞋也是上上之选。

  九分裤高跟鞋芭蕾鞋通吃 九分阔腿裤营造的是一种惠安女气质,今冬流行的超短靴和芭蕾绑腿鞋都能很好地突出脚踝的性感。

  阔腿裤配饰异域当道 阔腿裤配慵懒上装,总是给人一种不羁气质,因此有异域风情的特殊材质首饰,大包包和软帽都是阔腿裤的百搭单品。

  宽条纹更显瘦 腿部线条相对结实的女孩,千万不要认为竖条纹是你的救命稻草,如果你选择细条纹或者条纹图案对比分明的裤子,缺点就欲盖弥彰了。相反,宽条纹或条纹图案模糊的裤子才会拉伸腿部线条。

  越垂坠越美丽 超常阔腿裤的面料最好是质料较厚,有垂坠感的。那种九分褶皱阔腿裤,质料当然也是皱皱巴巴的比较好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