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阔腿裤&吸腿裤搭配TIPS(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阔腿裤

  吸腿裤6大穿着要旨

  够匀称就能穿吸腿裤 吸腿裤不是细腿人的专利,只要腿部线条匀称,吸腿裤就能起到收身作用。

  低腰搭配 极端最美丽 极简的摇滚风背心和哥特式短裙,都是令人喷血的创意搭配。

  高腰搭配 马甲与衬衫 小马甲会让高腰吸腿裤增添俏皮感觉,如果要搭配衬衫,那么就选择细节繁复的复古款或者不太贴身的男款衬衫吧。

  小腿修长选平跟鞋 吸腿裤无论宽口超短靴还是平底芭蕾鞋都是好的单品。但如果选择平底鞋,既要小腿修长,且上装搭配简约时尚。

  超短靴的一抹性感 今年流行的超短靴是为吸腿裤而生的,她会补足小腿短的比例缺陷,同时将视线向脚部转移。

  与摇滚相生 如果说阔腿裤是恬然慵懒的,那么吸腿裤就是疯狂颓靡的,她天生适合哥特配饰,适合所有夸张的装潢。

  宽阔蔓延

  已经失宠一段时间的阔腿裤今季卷土重来。在Givenchy这样充满哥特气质的品牌中,上下等宽的裤子与硬朗繁复的极短军装外套搭配,成为本季最重要的形象。

  搭配建议 极短上装展示完美腰线

  极短外套作为今冬最走俏的单品,某种程度上与阔腿裤互相捧场。而硬挺的军装外套和慵懒的松垮开衫更成为搭配阔腿裤的上上选择。短外套与阔腿裤收身的腰腹设计,共同塑造了最完美的腰部曲线。

  白色阔腿裤的柔软面料提供舒适的感觉,阔腿裤宽大的线条与背心的简约气质形成良好对比,贝雷帽的加入更具帅气韵味。

  如果想将白色阔腿裤穿出度假的感觉,与学院派条纹衫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冷色调上衣收缩视觉印象,也很明智哦。

  乖张吸腿

  拜Kate Moss所赐,吸腿裤成为几季不衰的潮流单品,但今年,无论是Jean Paul Gaultier的苏格兰格子系列,还是Chanel穿在大衣里的竖条纹吸腿裤,都充满了戏剧张力。

  搭配建议 通身古怪的吸腿裤搭配

  乖张的吸腿裤必然要有乖张的上衣来陪衬,但这种乖张只表现在夸张的剪裁和层次搭配上,颜色还是要低调的,不然穿出去会很像马戏团的谐星。

  今年的吸腿裤一定要有一双高跟超短靴点睛,宽口的富于几何设计感的变态高跟为最佳。

  摇滚风范是吸腿裤永恒的旋律,因此在选择配饰时,以针织、麻绳为材质的假珠宝,配合仿古的钟表和海盗徽征设计是潮流之选。

  当然,夸张的吸腿裤如果配上戏剧效果强烈的短裙,也颇有精灵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