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围巾4种打法戴出明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3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明星围巾

  围巾如女人,各有性情,纤细的长围巾是传统的典雅,也是最易搭配的款型,只需随意地缠绕在脖颈间就足够了;宽大的围巾可做披肩用,与富于温柔感的针织衫搭配是典型的优雅休闲;精美的流苏是提升魅力的法宝,轻轻垂下,百分百可爱;妩媚的针织风情,既保暖,又重在装饰效果。

  围巾在明星们身上成了点睛之笔,普通围巾也变得不普通。学学她们,想想怎样扮靓自己?今年的围巾样式,无论是女款还是男款都更加欧化,披肩式围巾和正反层叠设计成为女士最爱,而细长的混搭式围巾和夸张皮草成为男式流行,并且还体现出男女通带的中性气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