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围巾4种打法戴出明星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3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款:越细长越不羁

  男款:越细长越不羁

  本季的男式围巾,一方面承袭上季女款围巾的流行元素,将设计概念挪移至“男人装”,一方面又以出人意料的细长条式简约风格独自引领了一种时尚,显示了气质多变的man形象。男款围巾多采用棉质,佩戴手法一般是自然地缠绕在脖子上。

  今年欧美T台上的男模很多都围有这样一款细长围巾,纯棉略带弹性的质地,瘦瘦长长的线条。有的单条有的双条混搭,随意地绕在脖间,搭配一款破旧的圆边西服或一件V字领紧身毛衣,小情调中透着几分不羁。男士佩戴围巾时,越细越长越有味道,可以随意绕两到三圈,颜色方面也可以选择对比夸张的黑、白或黑、红双色混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