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It Girl潮流女孩装扮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enna Miller

  流行趋势瞬息万变,It Girl潮流女孩的宝座也是像美国电视节目Project Runway一样精采,鹿死谁手不到最后不揭晓。别看明星们表面上和气一团,台面下比行头比话题度,谁不是暗中卯足了劲?It Girl可不比手袋和鞋子,想要维持话题新鲜度,不但要永远有最新最in行头上身,重点还在于本身无意间流出来的style要够服人,否则光是有钱砸行头,变成Rich Girl又是一回事了。

  英国不败女神地位的It Girl--Kate Moss,就像亚洲的张曼玉一样,谁敢质疑她的style?但就如我们所说It Girl宝座之争是一场诡谲的战争,Liberty X乐团的Michelle大胆表示“Kate Moss的style老是局限于窄管裤与一些相同单调的元素,相较起来Victoria Beckham就比较善于变化、更会搭配衣服”。由此可知,It Girl宝座绝对不是万年大位。

  It Girl起源地美国的战况最是激烈,Paris Hilton与Nicole Ricci姐妹内讧,这场无形的比男友、比衣着品味战争,倒是比有形的口水战更让大家看得津津乐道;新时代的花蝴蝶Lindsay Lohan换着一件一件华服穿梭大小派对;Olsen双胞胎的买咖啡颓废嬉皮风也莫名奇妙成为少女争相模仿的对象;Mischa Barton招牌香奈儿打扮,造成了美国年轻女孩狂迷的橘郡气质富家女风潮。现在所谓的时尚可得It Girl说了算,以致It Girl无不绞尽脑汁出奇招,舍弃大众名牌钻研独特设计师商品,务以带领风潮为己任;或是搭配几件便宜的单品,坚持划分It Girl与Rich Girl的区别,以自己的风格穿出时尚,这就是It Girl的精神所在。

  像Sienna Miller可以以袜套、小背心、牛仔靴等带出每季少女追捧的style,才够资格得到新一代It Girl的光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