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It Girl潮流女孩装扮变身(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造型1清新学院派

流行要点:

直条、格子、人字呢;单品有白衬衫、横条衫、球衣、V领套头上衣等。

英国绅士风格在本季再度重现,设计师用学院风的球队装为灵感来源,经典格子、双色彩条以及学院徽章的使用,加上中裙的搭配,再配上一顶短帽沿男童帽,非常经典与代表性的穿着风格,令人感受到活力与年轻。

造型2摇滚天使

流行要点:

采用天鹅绒、条绒、色丁、皮革等。

延续上一季的名人风格,以Rocking Roll女星为设计灵感来源。颜色上大量采用深灰和蓝色,用蓝绿色、香料黄和金色作为辅助。其中,金色是这一季的重要串联色和配件使用色,使得这一主题的服饰充满了明星的贵气与华丽。

造型3军旅风格

流行要点:

麂皮绒、羊毛、粗犷的洗水棉布、陈旧感的空军风格的外套、军装裤等。

延续春夏流行的海军军装,秋冬则把军旅风格延伸到陆军、空军。在翻毛的麂皮、帅气的皮衣、双排扣的军装、陆军的迷彩等元素上运用华丽的装饰来冲淡军装的刚硬性,表现出甜美军装风格的混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