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魅力升级 分裤PK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5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黄色阔腿裤/EPISODE 1160元

  年末,排满的行程与匆匆的步履,裤装是这一季最好的选择。优雅中带着点雷厉风行,让女性成为收方自如的行动派。Hers推荐秋冬长短裤款最精彩的搭配方式,让裤女郎带着闪耀的魅力,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长裤VS分裤 各有所爱

  在今年流行的中性化风潮的影响下,裤装成为时尚的最佳单品。深沉优雅的主调,无论是经典雅致的长裤还是不同长短的分裤,均受拥戴。即使是一向不登大雅的中裤款式,也流露出斯文高贵的气质。

  活力四射 X分裤主义

  顺应今季流行的中性风尚,原本只属于年轻一族的分裤款式,摇身变成,或简约、或华贵的成熟风格,同样成为职业女性冬季选择的新宠。羊毛呢、英伦格子图案等高品质的组合,分裤将时髦的混搭精神淋漓尽致地演绎。

  格纹外套/oasis 新品未定价

  白色吊带衫/ EPISODE 新品未定价

  鞋/JC 668元

  拎包/ BLASSINI 680元

  宽腿的驼棕色宽松8分西裤款,在办公室穿永远得体。阔脚的款式和显得垂“坠”的面料令女人味更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