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美女最上镜穿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0: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

  身材高挑的刘亦菲被形容为天生的美人胚子,留美求学的经历让她比一般中国女孩多出一份成熟与洋气,但是鹅蛋形脸庞以及那双勾人魂魄的单凤眼,依然使她显得很“中国”。也许是年纪很轻的缘故,她在平时比较喜欢可爱风格的装扮,无论是淑女版、精灵版、卡通版还是运动版,刘亦菲都会将这种风格贯穿其中,显示出自己的穿衣打扮上的“专情”。

  淑女版

  白色的A/X背心搭配白色长裤的装扮如春风拂面般清新,彰显出刘亦菲超凡脱俗的气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