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穿出胸部小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怡

  在娱乐圈里拼杀不仅仅要靠演技和唱功,身为女人性感的造型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越来越少的面料包裹出越来越多的诱惑,露乳沟、露股沟都成为性感的一把标尺,丈量出人气的高低和曝光率的多少,明星们的大胆性感造型成就了不同的魅惑。

  爆乳装:胸部有料,不露浪费

  爆乳装是传统的性感造型,但对身材的要求也很高,如果选择露乳就一定要展现完美胸型,否则还会给人胸部无料的感觉。

  点评:运动款式的大红色背心裙,完美的贴身设计,将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表露无疑,胸前的乳沟十分隐人遐想。

  搭配建议:大U领的设计不会给人十分低俗的感觉,配合马尾辫还能展现女孩的活泼感觉和天真气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