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明星减龄装打败20岁的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之琳

  都说岁月催人老,但是她们在娱乐圈叱咤风云十几年或者几十年,除了变得更加成熟与美丽之外,岁月却没有给她们留下太多的痕迹。于是,我们看见41岁的刘嘉玲依然拥有娇媚的容颜和诱人的身材,而51岁的赵雅芝仍然保持着30多岁的样貌和身材!类似的还有周慧敏、关之琳、杨采妮……上帝对这些大龄女星的格外眷顾,使得她们几十岁的年纪依然可以和小姑娘媲美,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穿上漂亮的衣服出现在各种场合,演绎出成熟而迷人的女性风情,轻松地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

  关之琳年轻秘籍:偏爱纯洁的白色服装

  点评:白色的吊带礼服让肩部的优美线条裸露出来,散发迷人的风采。胸口的荷叶边装饰更显年轻,同时衬托肌肤的白皙。

  小编建议:白色的服装能让气质凸现出来,同时也是散发清纯气质的首选颜色,白色的服装只要注意腰身的强调,你就能回归年轻时的完美风采。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